哥哥

2010051823:00



這個哥哥他不是壞哥哥他是好哥哥他是我的偶像
有人欺負我啊他都會幫我罵他們他真的是好哥哥喔
他不會吃檳榔喝酒抽菸哥哥我要跟你說喔哥哥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我哥哥對我來說他真的是一個很負責任的好哥哥
我心情不好時他也會安慰我喔而且過馬路時他還會主動牽我的手過馬路
哥哥我希望你身體健康快快樂樂不要有壓力喔最後祝你比賽冠軍
我說的哥哥他是高雄兩廣龍獅戰鼓團的人喔他真的真的很好
如果有人要請醒獅我推薦找高雄兩廣因為那是全國最值得你信賴的舞龍舞獅表演專業冠軍團隊
當這個哥哥的妹妹真的很幸福他很愛妹妹
而且他罵人都不敢在妹妹面前罵而且他也不會暴力他真的超乖的 哥聽說你要比賽了希望老天爺能聽到我的祈禱 能夠讓你平安ㄉ度過讓你拿冠軍這是我最大的希望